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那次我好想哭500字作文

那次我好想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明天一定要得A!”一陣憤怒的聲音在家中徘徊。原來,這次我數學又砸了,而且考得一發不可收拾。因為粗心的緣故,我考了79。79?起初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但又很快地被證實了。回到家,媽媽怒火衝天:“你怎麼這麼粗心這種題都會做錯?還是班長呢!”媽媽從來沒有這麼生氣過,自從上一年級起,考差了媽媽也不會罵我,只會鼓勵我,而今天……我一定拿個A給媽媽瞧瞧。我心裡暗暗想。 

  終於又要公布成績了,我心裡忐忑不安,就像15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這次得A的同學是:”老師終於出聲了她頓了頓說:“……”天哪,為什麼又沒我的名字?為什麼?聽了老師的話,我的心涼了半截,整節課總是心不在焉的。雖然我裝得無所謂的樣子,但我的心卻在 悄悄流淚,我真的好想哭。 

  馬上我就回家了,同學們個個有說有笑的,只有我默默地低着頭,想着回到家媽媽如何想自己 的女兒是多麼窩囊,連個小小的“A”也無法得到。 

  我拖着沉重的步子,來到媽媽 面前,告訴她我只得了個“A-”,我不敢抬頭注視她,害怕看到她可怕的面容。 

  過了好久,媽媽始終沒有罵我,反而對我進行了一番開導。想想自己是多麼無能,我的心碎了,眼淚順着臉頰滑落下來。媽媽看到了說:“哭,哭,哭,你再哭,哭有什麼用,它不可能讓你得個“A”,只有勇敢去面對,自己去爭取。” 

  是啊,當 夜我就想通了,什麼事,我們都應勇敢去面對,才能改變它。

那次我好想哭 標籤:我好想哭作文 我好想好想作文 那次我哭了作文 好想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