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外婆,我好想你700字作文

外婆,我好想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外婆,我還想你!今天是你離開我的第5個生日,我好傷心,我們已經5年沒見面了,我知道我們永遠也不能再見面了,因為你永遠的離開了我!

  外婆,我記得小時候每次一到暑假,你都會帶我和弟弟去大姨家,大姨家好遠,要走2個多鐘的山路,但每年的暑假都要去看望大姨。每次走在半路,我們看到便利店總是要買那些漂亮好看的東西,可你每次都會依着我們,不會生氣,可是現在我缺少了你的寵溺,現在回想起來,那時的我真的好不懂事,本來就不富有的外婆,我和弟弟卻還是要花費你的錢。記得9歲那年暑假,你買給我的髮夾,好漂亮可我沒好好珍惜,現在以不知去向。

  外婆,今天是我16歲生日,已經5年在我生日的聚會上沒看到你的身影了。5年前你在我生日的那天因為來學校看我,在路上太急而摔倒,最後離開了我。本來我可以來見你最後一面,開始二姨讓姨夫來學校接我回家看你,可姨夫最後在他朋友家打麻將,直到第二天早上他才告訴我說你已經在昨晚去世。那時我好恨他,因為是他讓我沒能見你最後一面!

  在你去世后的第二年,我因為學校比賽而沒能吃飯,也許我是最倒霉的壽星吧,在生日當天竟然沒吃上飯,可接下來的三年和今年都因為有事而沒能吃成飯,真的好倒霉!

  外婆,你知道這5年來我有多寂寞嗎?在你去世后爸爸他們都去了廣州而我一個人在四川讀書。初中三年我總是一個人上學放學,這幾年我習慣了安靜,以前活潑開朗的我現在變得好安靜,以前天真的我現在變得很成熟。外婆,我始終記得你以前問我長大后的夢想是什麼?我的夢想是設計師。我想以後我會把對你想念都設計在我所設計的項鏈和手鏈里,而且設計的頭腦里始終充滿了幻想。

  外婆這5年裡我每天都會想到你,我真的很想你,外婆!

  廣州市廣雅學校高一 周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外婆,我好想你 標籤:我好想你作文 我好想好想作文 好想你作文 好想你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