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泥土300字作文

泥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曾注意過,你腳下那默默無聞的泥土嗎?也許,你只注意那路旁那校驗的鮮花吧!也許你從來沒有發覺過,你腳下還踩着那為我們做出貢獻的泥土! 

  看,他全身都是灰色的,沒有鮮花光彩照人,也沒有嫩草引人注目,因為他只是一寫平凡的泥土。但是你知道它為我們做出了多大的貢獻嗎?蓋房子時,它用來做水泥。土地里,你土被用來種各種東西。 

  鮮花,小草,還不是因為泥土養育了它們,它們才精彩嗎? 

  泥土是那麼神聖,泥土是那麼高貴。大家還記得吧。奧運會上,運動員們激情演出,但是,在精彩表演的背後,又是誰,在含辛茹苦的付出呢?是教練,是教練在兢兢業業的付出。但是,在表演中,人們總會說:“運動員真棒啊!”誰曾經想過教練呢?教練好象泥土,為人們付出,而不要回報。 

  花的一生,短暫而美麗,而花的背後,泥土含辛茹苦,收藏天地精華。

泥土 標籤:泥土作文 泥土贊作文 泥土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