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與泥土為友500字作文

與泥土為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好朋友,它的名字叫“泥土”。它每天被無數人踩在腳下。但它從來沒有絲毫抱怨。總是一個人默默的承受着這一切。 

  你,有着黝黑的皮膚,樸實而又安靜。你總是做得很多,說得很少。看,小草在你的懷抱中健康地成長,大樹在你的呵護下茁壯地成長。你是人類無私奉獻的母親。沒有你,世界就沒有生靈,也就沒有今天的一切。你是萬物生存的源泉,你是萬物存活下去的希望。 

  你無私地把你的營養供給了世間的萬物。如果樹木沒有你,就不能成長,無法長出茂密的枝葉,不能擁有粗壯的身軀。我們人類也就沒有了氧氣,就無法生存。可你的付出卻得不到回報。可憐的泥土,你不被人們愛護,不被人們珍惜。很多人可能會想:泥土,它不是遍地都是嗎?不是隨處可見嗎?但是,你們是否想過:如果沒有泥土,人類、植物將如何生存? 

  泥土,沒有艷麗的的色彩,沒有特別的味道。但在我看來:它雖然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了,但我們人人都需要它,它是人類不可缺少的東西。有它,才有我們,才有一個一個的傳奇故事。他的力量,算不算強大呢? 

  人們啊!請看看,看看腳下這一片不被珍惜的土地,它是不是也很鬆軟,很可愛呢? 

  泥土,許多生命的棲息場所,許多生命的生長起點。我們應該感謝你,感謝你的無私,感謝你的奉獻! 

  謝謝你,泥土!我親愛的朋友。 

  指導老師:史忠校

與泥土為友 標籤:泥土作文 泥土贊作文 泥土的故事作文 與書為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