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停電風波300字作文

停電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昨晚我們家停電了。爸爸去武漢了,家中只剩下我、三十三歲的媽媽、六十多歲的奶奶。剛停電的時候,我正在寫日記,媽媽準備查資料。媽媽一按電腦開關,電燈就熄了。我的日記剛動筆。

  我家停電了,但別人家沒有停電。外面的路燈照到我家了。我便把日記本拿到有路燈照的地方寫。我藉著燈光寫日記,雖然燈光暗淡,可我依舊寫着,旁邊,媽媽正對着奶奶說:“停電了真麻煩”。媽媽一轉身,就看見了我在窗戶邊藉著燈光寫日記。媽媽厲聲說:“聰聰,別這樣,會把眼睛弄壞的。”我只好走到門外,抬頭望着天空,天黑壓壓的,有幾顆星星在閃。我還看見隔壁王伯伯家裡的貓趴在我家的花壇上。

  看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我洗了早點睡。我盼望着明天電會來。

  五年級:範文曄



停電風波 標籤:電風扇作文 停電作文 停電了作文 停電也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