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筷子400字作文

筷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每個人,每天吃飯都離不開筷子這對好朋友,它們總是和別的筷子組成最好的搭檔來為我們人類服務。 

  筷子,它們有一樣的長短,沒有好壞,沒有美醜,它們總是任勞任怨地為人們服務,每當我們吃飯時,它們就會“立刻”跑到我們的手裡,不求一點的回報,也不求把自己洗的十分漂亮,它們只求為我們人類服務,讓我們高興地吃飽。 

  它們雖然長得不比竹子有翠綠色的美麗外衣,也比不上濕竹子那樣光滑,但是它們讓我們看起來十分的樸素,十分的無私,因為,他們幹起來活來,十分的認真,只為了為 我們人類服務,這比起外表雖然十分美,卻只能看的青竹子,那麼,你會選青竹子還是這一些忠誠、無私、樸素、只是不能看的筷子呢?如果讓我選的話,那麼我一定會選這樸素的筷子的。 

  筷子,它不能單獨行動,因為那麼樣,它將無法為人們服務,所以,它們十分的團結。不爭不奪,和別的同伴們一起過安心、快樂、高興的生活,它們以人類吃飽為自己最高興的工作。 

  如果,我們人能和筷子一樣團結的話,世界會怎麼樣呢?我覺得那時世界將不會有戰爭,那時的世界一定會和平、和諧,那時候,一方有難將會十方支援,那時,無論到哪裡,都一定會有家一樣的感覺。

筷子 標籤:筷子作文 一次性筷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