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筷子與勺子400字作文

筷子與勺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一個普通的廚房裡,有着筷子和勺子兩種餐具,雖然它倆作用一樣,但勺子總覺得自己比筷子用處大,因為主人的孩子還小,不會用筷子,所以勺子就開始慢慢地驕傲起來。 

  “筷子,你看看我,天天都派上用場,而你卻什麼也不幹,真是一個廢物!”勺子嘲笑道。筷子說:“現在我雖然不如你,但這只是暫時的,我們都是餐具,都是用來服務人類的,何必這樣爭吵呢?”勺子惱羞成怒地說:“住口!你怎麼和我相提並論,過不了幾天,主人就會把你扔了,而我會永遠地留在這裡!”筷子索性不再理會勺子。 

  時間過地真快啊!有一天,主人對自己的孩子說:“孩子,你長大了,不能再用勺子了,要學會用筷子。”於是,筷子便成了餐桌上的常客,而那把勺子,自然而然地受到了冷落。 

  有一次,筷子剛忙完,回到了盒子里。勺子鼓起勇氣對筷子說:“筷子,以前我天天嘲笑你,現在你是不是要嘲笑我了?“怎麼會呢!”筷子說 ,“我們都是餐具,各有各的用途,功勞都一樣,讓我們和睦相處吧,以前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 

  勺子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從此,再也不驕傲了。

筷子與勺子 標籤:筷子作文 一次性筷子作文 王子與公主作文 兔子與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