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折筷子300字作文

折筷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折筷子 

  今天,老師和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叫“折筷子”。 

  老師先拿了一根筷子,說:“我請一個同學上來折一折。”聽了我們都爭先恐後地舉手,並一個個大聲叫道:“我來,我來。”但是,老師叫的是劉顏林。他雙手用力一折,筷子就斷了,我們都給她送去了雷嗚般的掌聲。老師又把八根筷子捆在一起說:“我再請幾個個子高的男同學上來折。”老師請了石一佐來折,石一佐用力折,沒折斷,他不服氣,用力一折,還是沒有折斷,他只好認輸了。好不容易輪到我了,我滿懷信心的走上講台,拿起筷子,放在大腿上,用力一折,不但筷子沒斷,連彎都沒彎一下,我不服氣,又折了一次,還是沒折斷,我已經心灰意冷了。後來後面的同學都有是胸有成竹地上去,垂頭喪氣地下來,都被這八根筷子折服了。 

  後來,老師告訴了我們八根筷子在一起折不斷的原理,這也讓我知道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

折筷子 標籤:筷子作文 一次性筷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