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一種生命叫頑強500字作文

有一種生命叫頑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命十分寶貴,讓我們走進草的世界,感悟草的生命的頑強吧!

  天陰沉沉的,風呼呼地吹,只聽見狂風刮著樹枝嗚嗚直響,頓時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

  我在家裡的窗戶邊,看見屋外草坪上的小草正在接受着風雨的洗禮。無情的的水滴成群結隊地落下來,給柔弱的小草帶來了重大的災難,並摧殘着它那飽經風霜的身軀,小草弱小的身軀在風雨中搖曳,但小草不服輸,它們在風雨中拚命地掙扎着。雨,把小草的身子壓彎了,小草依然不肯屈服,躍倒了,又爬起來,跌倒了,又爬起來……可風雨的力量太強了,小草們只好無奈何地垂下頭,東倒西歪地鋪滿了大地。

  風止了,雨停了。次日,草坪上的小草又抬起了它高昂的頭,立起它傲人的身軀,經過昨夜的風雨洗禮,它更綠更新更精神了。我不禁感嘆這弱小生命的頑強。生命就像小草一樣,無論在什麼環境下,都要頑強永不低頭,只有這樣的生命才是最精彩的,最有意義的。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珍惜生命,不能讓它白白流失,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這不禁讓我對生命有了新的認識。生命是頑強的,生命是奇妙的,生命是變幻無常的,讓我們在平凡的生活中,去感悟生命那不平凡的真諦吧!

  湖北荊門鍾祥市湖北省鍾祥市實驗小學五年級:劉泠希



有一種生命叫頑強 標籤:頑強的生命作文 頑強的生命力作文 最頑強的生命作文 生命的頑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