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敬佩的一種生活方式400字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種生活方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最敬佩的一種生活方式是笑,是以笑待人。 

  笑的人一天都沒有憂愁,以笑待人的人又活潑開朗,熱情大方,具有一定的人緣,我喜歡笑;我喜歡天天開心的人,因為跟他在一起,我會很開心,倍感親切,生活也會很踏實。 

  在你的生活里,愛笑的朋友像用刀刻在你的腦海里一樣,是抹不去的影子。在你的生活感到沒有快樂的時候,愛笑的朋友會傾聽着你的煩惱。然後會用快樂的方式告訴你該怎樣解決;在你開心的時候,愛笑的朋友一定第一個問你開心的原因;在進入緊張的複習中,愛笑的朋友會自信地告訴你:“只要認真,一定能考個好成績。”在即將放假的時候,他會勸告你不要傷心,祝你過一個愉快的假期;在你對未來的路茫然不知選擇的時候,愛笑的朋友會告訴你該怎樣做,應該選擇什麼,選擇後會有怎樣的好處。有了這樣一個學習上的對手,生活中的夥伴,而且極其愛笑的朋友,你一定會很輕鬆。 

  讓我們也成為這個愛笑的朋友,讓生活中充滿笑容,以笑待人。相信生活會更美好。

我最敬佩的一種生活方式 標籤:我最敬佩的一位老師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