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看懂一種生活450字作文

看懂一種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那些真實的東西,也許我們用了太多的時間,都在沒有用的地方,可是我喜歡的那些,也都是時光停止的夢。

  他們的拒絕,不是因為你不好,而是她不懂,她不理解。

  如果我一直都記得,當初的你可以記得那樣的時光,未必在一個地方,突然把這一切都不得無路可走。

  他們只是不喜歡那樣的明星,可是這並不意味着,再來生的路上,我們依舊喜歡打遊戲,依舊在自己的世界里放肆的玩耍。

  這都是我們的自我安慰罷了。

  我想我聽到過他說的每一句話,可是如果我真的靜下心來把這些都寫出來,未必能夠發現他們的偏心,可是這也是人之常理。

  如果時間長了,我們就會覺得,每一次的用心,都會換來不一樣的代價。

  只是因為最後的結果不太一樣了吧。

  我曾經想過那樣的浪漫故事,可是我終於知道,所謂的知天命,也不過如此,相信這個世界還有愛情,卻不相信自己會遇到。

  也許,現在的我們,被愛情傷過,之後留下了心理陰影,也就不太喜歡繼續進行下去了。如果不是迫不得已,我想沒有人會喜歡那樣搖尾乞憐的生活的。



看懂一種生活 標籤:總有一種期待作文 有一種美作文 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這也是一種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