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黃騰峽勇士漂700字作文

黃騰峽勇士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8月26日下1:30分左右,我們來到了黃騰峽,準備一起去漂“勇士漂”。但是我更希望去漂“猛士漂”,因為我聽說,“猛士漂”要比“勇士漂”驚險刺激多了,我這人就是喜歡刺激一些的遊戲。但是我爸爸卻買了“勇士漂”的票,他的理由是“安全第一”。哎,沒辦法,誰叫我還是小孩子呢?等了30分鐘左右,去往“勇士漂”的車終於來了,我們上了車,在熱鬧而擁擠的車箱里可真不舒服,而且那些山路全是陡坡,弄得我暈頭暈腦的。終於到站了,下車后呼吸着大山裡的新鮮空氣,清新極了! 

  我們檢完票后,立刻匆匆忙忙地穿上救生衣,戴上頭盔,就立刻趕過去排隊了。還好那天的人不是很多,不久就上船了。一上船,一個水坡就給我們來了個下馬威,那些冷水一下子就全部涌到船上來了,哇呀,這水好涼啊!果然是天然的山泉水。不知不覺我們就來到了一塊水平地。這時,我們摘下頭盔,嘩嘩嘩的幾下就和別人打起了水仗。我不得不承認,我爸的火力很猛,但正因為如此我卻很慘。因為我爸爸和對手不停的打水仗,而我卻被夾在那場巨大的“暴風雨”之中。我們在水平面上“漂蕩”了十幾分鐘后,終於又開始下坡了,“咚咚咚!幾聲,我們的船撞上了兩邊岩石了。還好,船沒有扎破。這個坡過了又來了一個急坡,我們前面了那條船翻了,幸好那兩個人眼疾手快,抓住兩邊的岩石才沒有被我們的船撞飛,當時我可真替他們捏了一把汗! 

  我還沒有從剛才的驚險場面中回過神來,一個急轉彎的坡就來了,當我們的船還在下直坡時,一塊大岩石又出現在我的面前,“邦邦邦”地幾聲,我們的船撞上了岩石,來了一個180度大轉彎,變得爸爸在上我在下,還沒等我有所反應,一個大水浪遮天蓋地的朝我撲來,弄得我鼻子眼睛里全是水,可真狼狽啊! 

  終於來到了平坦的地方,我們倆泡在透心涼的水裡,感覺真舒服! 

  這次漂流太過癮啦!真希望我可以快點長大,到時候就可以去玩猛士漂了。

黃騰峽勇士漂 標籤:勇士作文 地下城與勇士作文 再生勇士作文 小勇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