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的嘮叨300字作文

媽媽的嘮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媽媽今看三十二歲。她有烏黑的長發,溫和的眼睛,微笑的臉龐,還有一雙靈巧的手。

  媽媽很愛我。冬天怕我冷着,夏天怕我熱着。我生病了她比我還難受,她有空就帶我去公園玩。有好吃的全都留給我。我簡直成了媽媽的掌上明珠。

  可是,媽媽也有個毛病,就是愛嘮叨。

  晚上我做作業的時候,總想一邊寫一邊看電視。媽媽看見了,就嘮叨起來了:“你這樣三心二意能做好作業嗎?做的不對,又要重寫!”我只好乖乖地寫作業了。

  我吃飯的時候,經常拿着一本書,一邊吃一邊看。媽媽又嘮叨起來了:“吃飯也不專心!一頓飯要吃一個鐘頭!看看,飯菜全涼了,小心你的肚子疼。”一邊說,一邊把我的書給拿走了。面對媽媽的嘮叨,我只有投降的份。

  可是,不管媽媽怎麼嘮叨,我還是最愛我的媽媽。



媽媽的嘮叨 標籤:媽媽的嘮叨作文 母親的嘮叨作文 嘮叨的媽媽作文 愛嘮叨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