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爸爸、媽媽的嘮叨300字作文

爸爸、媽媽的嘮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爸爸、媽媽的嘮叨

  劉芳潔

  我們小孩子經常聽到家長的嘮叨,有時候還是爸爸、媽媽輪流念叨。

  在我將要出家門去上學時,媽媽經常在我的耳邊嘮叨:“上課要認真聽講啊!”這句話我天天都能聽到。每天早上,我都會在睡夢裡被媽媽的嘮叨聲吵醒。唉,真煩人!

  每次放學時,爸爸接上我的第一句話就會問:“今天都學的什麼呀?”“你怎麼每天都問同一個問題呀?真嘮叨!”我不耐煩的說。

  每當我考試考砸了的時候,爸爸總會在我的面前嘮叨開了。他一定說:“芳潔呀,做題首先要看清題目的要求,一定要認真才行啊!”當我寫作業的時候,媽媽的嘮叨聲也不會停下來的,他們的這些話經常在我耳邊徘徊,真煩人啊!

  但是我靜下心來想一想,他們嘮叨的這些話多麼有道理呀!可憐天下父母心,我要聽從父母的教誨才行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爸爸、媽媽的嘮叨 標籤:媽媽的嘮叨作文 母親的嘮叨作文 嘮叨的爸爸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