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三個嘮叨大師600字作文

三個嘮叨大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近來,好友米周(同學周思彤,米周諧音米粥,米周是我對她的愛稱)總是說我磨嘰,我尋找了一下原因,認為我有今天這樣的“成就“,有三個人是功不可沒的. 

  一號嘮叨師:本班班主任孫艷老師 

受折磨時間:周一至周五每天早上8點——下午3點10分(壓堂忽略不記) 

最典型的嘮叨事例: 

  一個周五,下午第二節課剛上課,孫老師就氣勢洶洶的對着我們一頓好罵,剛好路過我桌邊,把唾沫星子全都嘣在我桌子上了,我又不敢擦,只好忍氣吞聲。嘮叨到兩點五十五,眼瞅着要放學了,孫老師話鋒一轉,突然說:“大家打開語文書,我們將獄中聯歡一課講完……”過了一會,孫老師收起書,準備開始留作業,“周一,穿校服。對了,今天有誰忘穿校服了?董儆醒,都給我點起來……” 

  二號嘮叨師:家教張旭明老師 

受折磨時間:周一、三、日4點--6點 

最典型的嘮叨事例: 

  記不清是哪個周末了,她正在輔導我作題,是一道數學應用題,我很快算出正確答案來。她看我作對了,又問:“會了嗎?”我使勁地點點頭,但她卻又說:“好,我再把這道題給你講一遍……” 

  三號嘮叨師:大姨媽王娜 

受折磨時間:周一至周五下午3點10分以後到4點之前,周末上課別的課接送我。 

最典型的嘮叨事例: 

  上個周日,她送我上英語課,在門口碰到大乖(父,大乖是我對他的愛稱,平時都這麼叫,習慣了。),我就說了一句讓他送我,他很累,就沒答應。這下大姨媽又找到話題了,一個勁的說:“你說他要有空能不送你嗎?他天天都忙,你看他多累呀…… 

  你說我多倒霉呀,整天浸泡在一堆唾沫池中,愁死我了!~

三個嘮叨大師 標籤:幽默大師作文 三個和尚作文 《三個和尚》觀后感作文 三個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