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不一樣的十二歲年華(17)700字作文

不一樣的十二歲年華(17)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才4點,我們就開始張羅着在屋頂燒烤,我和余秋愉把燒烤架抬到屋頂,又打掃了一遍。颯爽去買材料,一隻剛跨出門框,就被英姿頂了回來,他後面還跟着一幫同學。 

 “颯爽,營救成功要慶祝都不叫上我們,你們太無情了把?”英姿盯着颯爽的眼睛說,一副哥哥罵弟弟的表情。 

 “就是就是,真自私哦!”白雪擠出一個腦袋附和着英姿說,明顯一夥的。 

 我從颯爽後面走過去說:“沒什麼,反正我爸媽留了幾輩子都用不完的錢給我花,進來啊!”英姿馬上帶頭就進來了,一邊走一邊數落颯爽幾句,說得他很無語。 

 見來了這麼多人,飛揚馬上分配人跟着颯爽去購買材料,不少人自告奮勇,馬上往門口沖。 

 號稱“催事班班長”的語文課代表林雨嵐非常興奮,聽了飛揚和余秋愉的“救人事迹”, 

甚至想拿筆出來找他們簽名,看得他們兩個臉上紅紅的,我極力忍住沒笑出來。 

 張羅了一會去買菜的人終於回來了,其中一個叫張天豪的一衝進門就大叫有鬼,把姚雲嚇 

了一跳。誰知他接著說他碰見5班的班主任了,我們說5班班主任關他什麼事?他說他認識 

那個班主任,和他打過交道。張天豪還說那個班主任教齡高的嚇人,教出來的學生最平淡的 

現在在火葬廠當副廠長,還有一個在殯儀館當館長,他又得罪過他,被他抓住後果不堪設想。 

 我們聽了以後笑成了蝦米,說他罪有應得。這時候颯爽他們幾個終於急趕慢趕的回來了, 

人還沒到臉先到:“張天豪,你剛才跑得跟兔子似的幹什麼啊?”我們頓時又笑成了蝦米。 

他們一臉迷惑望着我們。 

 接下來洗菜放上烤架,開始燒烤。 

 等到晚上8點,人陸續走光了,只剩下我們4個。上了會網就睡覺了。 

 我躺在床上突然有一個瘋狂的想法,校主任捉弄了我們這麼多,我們一定也要整他一下, 

然後我就躺在床上想計劃……

不一樣的十二歲年華(17) 標籤:不一樣的作文 不一樣的童年作文 不一樣的春天作文 不一樣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