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死黨”700字作文

我的“死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圓圓的臉蛋兒,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永遠閃着燦爛的光芒,一張可愛的櫻桃小嘴不時露出帶着稚氣的笑容,加上一條神氣的馬尾辮,簡直就是一個很傻很天真的活寶。這就是我的死黨——何子睿。

  一次,她過生日,很開心地請我和一些同學去她家裡玩,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很快就到了她家。我們放下書包便玩起了遊戲:尋找殺人兇手。遊戲的規則是這樣的:在事先準備的紙條上分別寫上法官、兇手、警察和3個平民,將紙條揉成團,遊戲開始前參與者進行抓鬮,抽到法官的要說出自己的身份,兇手和警察不能說出自己的身份。宣布開始時除法官和兇手外所有人都閉上眼睛,法官要說:“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兇手出動了……”這時兇手就要指出自己要“殺”的人,指完后就輪到法官說:“好了,兇手已殺人,大家可以睜眼了。”法官先說出誰被“殺”了,然後那人和警察就得找兇手,如果沒找出就輸了。一開始我抽到平民時心裡還在不時地念叨:上帝呀,保佑我吧,我可不想成為刀下鬼。就在我忐忑不安的時候,法官說出了“被害人”是何子睿,我鬆了一口氣,我看着她那尖銳的目光掃蕩了全場一圈后,用她那長長的手指向了兇手,我和其他同學正感到驚訝時,法官大喊:“恭喜你找到了兇手!”她高興地跳起來了。

  呵呵,有趣。

  還有一次我午休時在喝水,她湊過來,“幹嗎?”我問,她用那又細又嗲的聲音開玩笑地說:“你的同桌是不是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一大美女呢?”“咳咳……”我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句話嗆得差點吐了,她拍了拍我的肩膀:“肯定是被我的美貌擊倒了。”我裝出一副要吐的樣子,可她自言自語地說:“呀,嚇着你啦,對不起了,嘻嘻……”我暈!

  呵,這就是我的“死黨”,一個開心又樂觀的活寶,和她在一起,每天都是快樂的。

  五年級:露曉茜



我的“死黨” 標籤:我的“死黨”作文 我的死黨作文 死黨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