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死黨”800字作文

我的“死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一聽見這響亮的國歌,我們便想起了解放軍叔叔。她們是多麼親密的戰友和死黨啊。當然在我的生活學習中我也有很多的“死黨”朋友——黃夢琳、闕瑞涵、施超婧、鄭好。現在給你們一一介紹他們。

  我先說說黃夢琳。她在三年級轉來我們班,對同學們十分熱情,讓我們感到親切感十足。不過,她有些健忘,不是筆盒忘了帶,就是書籍忘了還。但是這完全不影響我們對她的友好度,反而覺得她可愛。她雖然很健忘,但是還是一個趣味洋溢的開心果,每每在我們無趣、乏味的時候,她就說出一些引人發笑的話,常常使我們哄堂大笑,有的同學還捂着肚子滾到了地上。

  說完了黃夢琳,現在說說闕瑞涵。闕瑞涵扎着一束高高的馬尾辮,眼睛圓溜溜、清澈的像玻璃珠子。她最大的特點就是朱唇邊兩個甜甜的小酒窩。看着那酒窩,我常常引發奇想,要是闕瑞涵變成了巨人,我和夥伴們就到她的酒窩裡去居住算了。不過,這可不是個好主意。要是沒了闕瑞涵,沒了這個甜妹子,我們可要叫苦連天了,誰叫她是咱們的摯友呢?

  施超婧是咱們班上最胖的女生。她胖的跑步的時候肉都會一墜一墜的,男生經常嘲諷她,罵她胖子。但是女生可不這麼認為,我們都微笑着叫她麥霸、小胖胖。施超婧還是個講義氣的人。每次女生被男生欺負時,她二話不說,立馬找男生算賬。有一次,我被男同學欺負了,施超婧沉着臉找到了那位男同學,讓他給我道歉。所以演變成男生都怕她,女生都喜歡她,甚至敬佩她。

  要問班上最好的人是誰,那麼我們都會豎起大拇指,指向鄭好。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鄭好不愧是鄭好,就是真好。遇到同學都會點頭微笑,同學有困難她都會幫助。甚至同學忘帶美術工具了她都會借給他。有一次,忘帶美術要用的土豆了,她就把她的土豆切下來給了我一半,至今讓我感激不已。

  看,這就是我的“死黨”,我的好朋友,我的守護神。如果你想和她們交朋友的話,我也可以幫你。但前提是你也要是一個講義氣的人!

  福建南平邵武市新天地實小分校(明年五年級)五一班五年級:肖夢媛



我的“死黨” 標籤:我的“死黨”作文 我的死黨作文 死黨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