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死黨”們400字作文

我的“死黨”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首先,說說“星星。”她是我們4個當中的“老大,”當然也要和關心我們幾個小妹妹啦!一次,我和星星、丁丁、思思,一起去星星的老家——湛普,體驗生活。那是一個到處可看到玉米地的地方,從山上望下來:綠油油的,就像是綠的海洋,望不到邊際。我們幾個一起獨自上山上去玩耍,山上到處都是毛毛蟲:黑的、白的、黃的還有花的。恰恰我害怕毛毛蟲,被思思一嚇,急忙跑到了星星的身後,把星星抱得緊緊的。結果,回到星星爺爺、奶奶家,被她們嘲笑了一番。 

  再說“丁丁,”她排行“老二。”她眼睛大大的,鼻子小小的,皮膚白白的,可算得上是“美女”了!她是一個活潑的漂亮女生,成績也不錯,人緣也好,按我的話說,就是:要相貌有相貌,要成績有成績,要人緣有人緣。簡直就是十全十美嘛!!! 

  在我們4個中,最胖的要數“思思”了。她一天口口聲聲地叫着要減肥,可總經不住零食的“誘惑!”真提她的身材感到擔心呀!!! 

  這就是我的3個“死黨,”怎麼樣?不錯吧!!!

我的“死黨”們 標籤:我的“死黨”作文 我的死黨作文 死黨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