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福建我的夢700字作文

美麗福建我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個人都有夢,我的夢就是:讓福建隨着祖國的發達而更加美麗。

  我出生於福建省武夷山市,那是個美麗的地方。有雄偉的大王峰,有清秀的玉女峰,有高大的天游峰,有清澈的九曲溪……大王峰又稱紗帽岩、天柱峰,因山形如宦者紗帽,獨具王者威儀而得名。位於萬年宮西側,雄跨九曲溪口,是進入武夷山的第一峰。海拔530米,上豐下斂,氣勢磅礴,遠遠望去,宛如擎天巨柱,在武夷三十六峰中,向有“仙壑王”之稱。玉女峰位於九曲溪二曲溪南,因其酷似亭亭玉立少女而得名。玉女峰突兀挺拔數十丈。峰頂花卉參簇,恰似山花插鬢;岩壁秀潤光潔,宛如玉石雕就,乘坐竹筏從水上望去,儼然是一位秀美絕倫的少女。天游峰為福建省武夷山第一勝地,位於武夷山景區中部的五曲隱屏峰后,海拔408。8米,它獨出群峰,雲霧瀰漫,山巔四周有諸名峰拱衛,三面有九曲溪環繞,武夷全景盡收眼底。九曲溪位於福建省武夷山峰岩幽谷之中。因武夷山有三十六峰,九十九岩。峰岩交錯,溪流縱橫,九曲溪貫穿其中,蜿蜒十五華里。又因它有三彎九曲之勝,故名為九曲溪。山挾水轉,水繞山行,每一曲都有不同景緻的山水畫意。

  “生活,多少年來一個模樣。”我不這樣認為。就拿我的家鄉來說吧:高速公路代替了泥濘的古道,破舊的房屋變成了廠房棟棟。兒童樂園充滿着歡聲笑語,彩虹燈裝點得像仙境一樣。人們呢?他們開着跑車到處溜達,提着皮包和外商談判辦廠。伴着燈光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和着樂曲翩翩起舞放聲歌唱。這樣的生活難道不好嗎?這樣的生活正是十多年前人們夢寐以求的呀!

  我的夢想,或許已經實現,或許沒有,或許十多年後才能實現,或許十多天後就能實現。總之,讓我們行動起來吧!讓我們為福建的美麗而努力吧!

  五年級:jph123



美麗福建我的夢 標籤:福建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美麗的夢作文 美麗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