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明天我是雄鷹,還是羔羊?500字作文

明天我是雄鷹,還是羔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明天我是雄鷹,還是羔羊? 

  我常伏在桌子上痴想,明天我是雄鷹,還是羔羊? 

  明天我是什麼呢?是野心勃勃的雄鷹,還是懦弱膽小的羔羊?啊!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必定不願做安於現狀、貪生怕死的羔羊。在草原上的一寸土地上徘徊,等待獵人的獵殺,庸庸碌碌的過完一生。我一定願意做一隻自由翱翔在藍天的雄鷹,雄心壯志、無畏艱險。渴望在衝過重重艱險之後可以看到一片不一樣的天空,經歷一個不一樣的人生。明天,我願做一隻雄鷹。自由飛翔在屬於自己的藍天,譜寫出一曲奮鬥之歌。明天我是雄鷹,因為我野心勃勃,我要飛到更遠、更高的藍天。我還要不屈不撓,面對危險毫不畏懼。哪裡危險我就往哪裡沖,因為我是雄鷹。一隻特別的雄鷹!明天,我是雄鷹,面對危險,我不拋棄、不放棄,我會從容鎮定,告訴自己:沒有我過不去的坎兒!明天我是雄鷹,因為我雄心壯志,因為我是屬於藍天的,因為我是一隻年輕的雄鷹!明天我是雄鷹,困難嚇不倒我,災難嚇不了我,我是一隻堅強的、永遠不會倒的雄鷹!明天我是雄鷹,當藍色的天空被蒙上薄薄的紗衣時,我不會沮喪,反而會更加振作。因為我是雄鷹,我知道痛苦的奮鬥之後,迎來的將是實現理想的愉悅,短暫的痛苦一定會迎來長久的幸福的。 

  啊!我不願做羔羊,庸庸碌碌、無所作為。我願做雄鷹,享受着藍天媽媽的愛撫,啊!明天我願做一隻永遠不會倒也倒不了的雄鷹!

明天我是雄鷹,還是羔羊? 標籤:雄鷹作文 今天我是升旗手作文 還是不懂作文 還是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