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甜甜的夾心糖-新學期新體驗1400字作文

甜甜的夾心糖-新學期新體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了,十二歲的天空是那麼明朗,用媽媽的話說,我成了一個小大人。 

  照照鏡子,一個一米五二的女孩呈現在我眼前:頭髮,還是那麼長,一直垂到腰間;眼睛仍然圓澄澄,水汪汪的。 

  今天是我們開學的第一天,也是老爸老媽開工的第一天。 

  暑假過去了,陽光還是特有理似的燦爛,新學期來臨了,又可以跟好朋友們說說笑笑了。 

  我收拾好書包,正準備出門,電話鈴響起“鈴鈴~~鈴鈴~~”從電話里傳來清脆的聲音:“唐心嗎?我是林琳,我在車站等你哦!”“好呀!不見不散!”林琳是第七小學的,去年和我同一個接送院,說來我們也是心有靈犀,她問我借錢給他買紙巾上廁所,然後咱們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今年長大了,不要接送院接送了,我和她自己坐車去上學,再說了,他家裡我家近,一塊上學又有個照應,所以一到早晨她就打電話找我。 

  老爸是公務員,老媽是護士,他們現在還在房間呼呼大睡呢!我悄悄拿上牛奶,輕輕關上房門,三步並作兩步走到車站,林琳已經到車站等我了。 

  “林琳,早啊,暑假跑那玩去了?打你家電話沒人接。”“我去鄉下體驗生活了,你呢?唐唐?”“我一天到晚都在家閑得無聊。”“啊?那你幹嗎不出去玩啊?”“我爸媽不肯帶我出去玩。” 

  不知不覺地,公交車來了,又在不知不覺中到了林琳學校(我和她不是同一個學校的)林琳要下車了,“來個擁抱吧!”我說。因為我們要分開了,只有下午才間的着面,“拜拜!”“再見,林琳!” 

  又過了一個紅燈,這才到我的學校,一下車,又見到了伍小欣,我和她手拉手走進教室,大家都到齊了老師也來了。 

  語文老師姓張,表面像頭大獅子,但是她能和學生打成一片,就是重男輕女。 

  她喉嚨像個超級大音響,不用麥克風講話都能讓全班聽得一清二楚,一頭披肩的長發,烏黑光亮,身材苗條無比,就像喝多了減肥藥。她還背了個側包,穿這一身漂亮的短裙,腳下的高跟鞋紅得不能再紅,走起路來“咔咔咔”地響。 

  早就知道期末考試的分數了,可老師總是把試卷留到開學再發。本來我把分數的事情拋在腦後了,一看試卷我又傻了眼。 

  語文、英語還可以,數學我不說了,因為太難為情了,真是愧對了媽媽給我買的雞腿漢堡。 

  我們班有個男生,叫余得水,他長得又肥又壯,肉是他的命根子,為什麼呢?余得水,如魚得水嘛,他名字里的那個“魚”字,註定了他一生離不開肉。 

  每次考前,他爸媽都把雞鴨魚肉往他肚子里塞,肚子裝得滿滿的,就是功課裝不進了。 

  我也試着敲詐老媽:“媽媽,你瞧瞧人家其它孩子,每天四菜一湯,菜里都是肉,湯也是肉湯,他們考試能不好嗎?再看看俺吧,你每天給我做的什麼呀,蘿蔔白菜,像餵豬一樣,考差了可別怪我。” 

  媽媽咬咬牙跺跺腳,把錢包掏出來翻了又翻“說,想吃什麼?” 

  我一看目的即將達到,就笑嘻嘻地說:“我唐心可不是饞嘴的人,兩個雞腿就OK了。”我還向老媽保證,語數英三科95分以上。 

  這回肯定玩完兒了。 

  一回到家…… 

  “唐心!把雞腿給我吐出來!我破例給你吃麥當勞,就是想你有個好成績,校訊通發信息了!你自己看看數學考了多少分!你對得起我還是對得起你爸,對得起一日三餐和那倆雞腿嗎?……” 

  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我一口氣沖回房間,戴上耳機,讓音樂消除疲勞,提升心情。 

  “敞開心胸去追尋快樂的出口 

  別怕寂寞因為有我們在背後 

  假如以後我們全都各奔西東 

  要永遠記住最初的夢……”

甜甜的夾心糖-新學期新體驗 標籤:夾心糖作文 甜甜的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新學期新開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