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天與我有個約會500字作文

春天與我有個約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咦?是誰打翻了綠色的油彩瓶呢?哦,原來是春姑娘給大地換上綠色的新裝了!

  春來了,如雪的櫻花姑娘在春風中把片片花瓣撒向大地;一大片一大片的桃樹林像是喝醉了酒,臉頰緋紅,又像朝霞染紅了天空。小草弟弟換上了春姑娘從給它的新衣裳!變得又年輕多了!玉蘭花姐姐直直的,像一個高貴的夫人亭亭玉立的站在地上。

  湖邊的柳樹姑娘是最美的了,它那長長的柳枝,像一條條小辮子,風兒輕輕一吹,柳條四處搖擺,像一位美麗的姑娘在跳舞似的,栩栩如生!

  春是鳥語花香、白花吐艷、奼紫嫣紅、桃紅柳綠的,沒有一絲黃土!

  春不僅只這樣,而且動物也活躍起來了!看,小燕子來了,那小巧玲瓏的生態,着一身烏黑髮亮的羽毛,輕悠敏捷,在春光中快樂地飛翔!還有小黃鶯呢。看,一隻只活躍的小黃鶯在大樹爺爺身上盡情的唱歌!春天來了,冬眠的小動物也蘇醒了,它們有:蛇,熊,壁虎,青蛙,刺蝟……

  我坐在柳樹姑娘旁,一片落葉落在我的手上,我心想:難道這片落葉知道我和春天約會的秘密嗎?難道它是來聆聽的嗎?是來偷看的嗎?這誰也不知道。

  我望着這楚楚動人的春天,心裡悄悄的告訴春天:“下一次你來臨的時候,一定要再和我約會!”

  朝陽小學五年級:周欣雨



春天與我有個約會 標籤:春天與我有個約會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 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 我和秋天有個約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