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得到了關心500字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學校,這個大家庭裡面,不但充滿着歡聲笑語,而且充滿着友誼、幫助和關心。年幼無知的我,初入小學時,覺得學校里只有互相學習,不可能再有其他的什麼關係了,可自從經歷了那件事後,我才覺得,我真的想錯了。

  那一次,是一個下雨天,學校黑板除舊迎新,舊黑板反面朝上攤在走廊上,調皮的我在釘尖朝上的鐵釘之間跳來跳去,突然,因為腳滑了一下,右腳踩上了釘尖上鐵定一直戳進我的腳里,頓時疼痛不已,鮮血奔涌而出。霎時間,同學們一個個都跑來問候我、關心我,有的去報告老師,有的幫我止血,還有的安慰我不怕。頓時,我的眼淚盈眶而出,這不是疼痛的淚水,這是感動的淚水,此時的場面非常溫馨,已使我忘記了疼痛。老師來了,她把我扶上車,飛速向醫院駛去,一路上陪我說話,轉移我的注意力,使我忘記疼痛。頓時,我也感覺到了老師的我的關懷。到了醫院治療完畢后,休息了幾天,我又一次的回到了操場,同學們又都像上次一樣個個前來問候我,詢問我的傷勢,問我是不是真的可以做體操,不能硬撐,要學會憐惜自己。我頓時傻了,平常這些話都是爸爸媽媽對我說的,今天竟然同學們也說出了口,我這是第二次真真實實的感覺到了學校里同學們對我的關心。此時,我才知道,學校里不僅僅只是互相學習,還有同學間的、師生間的、朋友間的關心和幫助。

  從此,我得到了同學們和老師的關心,也學會了該如何去關心別人,使別人心裡充滿着喜悅。

  五年級:成邢宇



我得到了關心 標籤: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表揚作文 我得到了教訓作文 我得到了鍛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