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熊和獵人600字作文

熊和獵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隻熊在森林中凄慘地走着,因為他受傷了。這時一個獵人走過來了,他本不想救熊,但卻看到這熊的皮並沒有太大損傷,就想等它傷好了再剝它的皮。

  就這樣,獵人把熊帶回了家裡,熊很感激他,就想: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報答他。

  一次,獵人沒將圈關上,熊跑了出來,正巧,獵人在打獵時,遇到了一個強盜,逼迫獵人交錢,但這個獵人愛錢如命,不願交錢,兩人一直在打鬥,熊看見了,心想:機會來了,終於可以報答他了!它毫不猶豫地沖了上去,把兩人分開,與強盜打鬥,強盜雖然怕,但是遇到危險,他也不是個甘願示弱的人,就拿出大刀,向熊刺去,熊因身體並未完全癒合,身體又十分笨重,結果中了他一刀,熊忍着痛,又爬了起來,繼續搏鬥,強盜乘機拿出大刀,忙亂砍了幾刀,又拿出槍亂打幾下。就這樣,熊死了,身上也傷痕纍纍的。

  但是它保護了它認為的救命恩人。那強盜看見熊死了,也沒有搭理獵人,就忙跑出森林去。獵人看見熊倒在地上,急忙跑過去,深深地嘆了一口氣,把熊拖回了家。一回到家,他就看着那熊傷心地痛哭起來,妻子忙勸道:“別難過了,我知道你很感動,他救了你的命,我們好好埋葬一下它吧!”獵人說:“什麼?要埋葬它,你腦筋是不是有問題?我只是因為這熊皮而傷心,本來這皮很值錢,可是現在一點兒也沒用處了,哎!現在就把它身上的毛拔下來給孩子玩吧,至於熊就把它扔到森林裡去,讓老虎去吃它吧!”周圍的人和他的妻子聽到這句話,都長嘆一聲,搖着頭說一句:“沒良心啊”就揚長而去了。

  青海西寧西寧市虎台小學五年級:寧ningning



熊和獵人 標籤:獵人作文 獵人海力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