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獵人與羊450字作文

獵人與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發生在一個森林裡的故事。讓我清晰的看到了愛……

  獵人剛才夢中醒來,剛開門便看到了一頭肥大的母羊,啊!這送上門的食物怎可不要但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母羊撲通一聲跪下來,明亮的眼睛不知怎麼的流下了累死。獵人心裡一驚,可是手裡的槍卻狠心的扣下來扳機……

  獵人一個晚上都沒睡着,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想個沒完沒了。他想到了母羊那真誠的乞求和真心痛苦的眼淚,想到了扣下扳機的那一瞬間……

  第二天,獵人扒開母羊的肚子,看到了這讓人聲淚俱下的情景母羊已經有了一個孩子。沒有什麼可說的羊羔和母羊已經死了。終於,獵人明白了一切,他明白了母羊在扣下扳機的那一刻為什麼如此悲傷,他明白了為什麼母羊會用乞求的眼神跪下,他明白了自己為什麼會如此不安……

  最終,母羊被獵人殺害,不幸的羊羔還沒出生就離開人世。但是獵人並沒有吃了母羊,而是把它埋了起來,包括他的獵槍,他再也沒有出現過,再也沒有……

  世上最美的愛莫過於母愛,它是世上最美最美的愛,我相信,這足以讓人明白,動物也是有愛的……五年級:流淚的星光

獵人與羊 標籤:獵人作文 獵人海力布作文 人與路作文 老人與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