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走遍天下照相機為侶500字作文

走遍天下照相機為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我要環遊世界,如果我只能帶一樣東西,我會帶一個機能照相又能攝像的照相機。

  我帶照相機有兩個理由:一是它小巧玲瓏,又輕巧又便於攜帶。二是它能拍下真實的瞬間,還能錄下一個個精彩的片段。假如我到了森林,我會發現那裡有很多與城市不同的地方,就這樣,我開始了我的森林之旅:腳踏在潮濕的泥土上,輕輕地,一步一步地往前走,“喲!好漂亮!”我不禁脫口而出,只見一群群簇擁的鮮花搖着他們婀娜的身體,秀着艷麗的花瓣,有的一枝獨秀,有的亭亭玉立,還有的上面停着一隻蝴蝶--快拍下來!“敖唔”我被森林深處傳來的吼聲嚇了一跳,下意識的本能打開了錄像功能,向聲音源頭的方向錄去:突然,從草叢中飛快的躍出一隻潔白的毛球,我往旁邊側身一躲,剛看清是只兔子,就被一道擦身而過的黑影嚇了一跳,好奇心讓我追過去,但它太快了!我真是望塵莫及啊!後來看錄像回放,我才知道黑影是一隻老虎,它腳下好像升騰着雲似的,至於白球,那是老虎的目標—一隻倉皇出逃的兔子。

  照相機對於我來說,它不但是個照相機,還是一本自然記錄冊,更是“自然之眼”,讓我探究到真實的自然。我要用它記錄下全天下的、精彩的、細緻的瞬間與片段。

  五年級:王潤田



走遍天下照相機為侶 標籤:走遍天下書為侶作文 走遍天下電腦為侶作文 走遍天下作文 照相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