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倔強能手500字作文

倔強能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碰見老鼠喵喵叫,愛吃老鼠和小魚,脾氣暴躁,沒人愛。大家知道這個是什麼動物嗎?沒錯,就是小貓。

  爺爺家養了一隻小貓。它可愛極了!但是脾氣暴躁起來,卻是一等一的壞。

  有一次,媽媽忘記給小貓吃魚了。等到我發現時,它已經睡了。就一直等到第二天早上,我給它吃魚乾時,它就生氣了,忙往窩裡跑。見到這個情景,我傷心死了。就打電話給爸爸,爸爸說給它買條魚。爸爸來了,我急忙接過手,把魚切成一塊塊的。喂小貓吃。這會兒,它經不住誘惑了。連忙大口地吃起來。那姿勢可謂是“餓狼下山”。見到它吃起來,我心裡暖暖的。

  再說說它的模樣吧!它有兩個千里眼。眨起來像兩個小玻璃球。讓人看看就覺得很討人喜歡。它有一雙小小的腳,走起路來,有時還一搖一擺呢!就像喝醉了酒一樣。

  再比如說,妹妹有一次開玩笑說:“這隻小貓長得好醜啊!”小貓就像變臉術一樣,馬上衝著妹妹叫,還不停的咬妹妹的褲子,好像必須讓它求饒似的。它尤其喜歡吃魚乾,爺爺第一次給它帶來了魚乾,它就不停地貼着爺爺,之後他們倆的關係就變得親密無間了,真讓人羨慕。

  晚上的時候,鄉下常有貓狗來偷吃,小貓看到了就拚命向它們示威,似乎在保護它喜愛的食物。

  雖然它不是我最喜愛的動物,但我還是很愛它,就像對待我的親人一樣。我永遠會護着它讓它不在收任何各種各樣的欺凌。

  五年級:江盼玉



倔強能手 標籤:倔強作文 小能手作文 能手作文 多功能手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