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學期小感言500字作文

學期小感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知不覺一學期已拉開了帷幕。歲末的鐘聲,像是對我的一種暗示:用什麼對逝去的一學期作答?檢閱自己,暗暗自喜,學習成績還理想,但我認為自己最大的收穫還屬友情和對青春的小小看法。 

  與朋友朝夕相處的這段時間,讓我深刻體會到了友情的可貴,朋友打開了我的心扉,她們讓我領悟到了這樣的道理:朋友之間,最重要的是諒解,是將心比心,而不是拿自己的付出,來要求對方的回報。 

  雖然在這短短的一學期和同學相處得還不錯,但可悲的是我在某些同學身上看得多的是不真實的一面——虛榮,明明家裡條件也不是很好還這樣,對於他們的一貫作風,我很不諒解,畢竟青春是短暫的,所以我認為走在人生的春季,不應奢求浮華虛榮,要懂得把握好這段黃金期,這樣心才不會迷濛,步伐也會從容。否則,一旦青春揮霍完了,豈不哀哉! 

  或許,在其他人眼裡我這點收穫算不了什麼,但對於我來說它卻能讓我充滿自信地邁向自我,因為友情的力量早已讓我學會試着打開心扉,這樣別人才會了解我。我對青春的看法,也會用來時時提醒自己:珍惜屬於生命中的分分秒秒。 

  鐘聲同樣是一種預示,它意味着文化課程已告於段落,而我即將面臨的是專業培訓,不知怎麼的有點小緊張,不過沒事,I believe in myself!

學期小感言 標籤:小感作文 畢業感言作文 感言作文 開學感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