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新學期感言400字作文

新學期感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開學了,我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學校,校園裝飾一新,彩旗招展,到處洋溢着歡樂的氣氛。老師們站在校門口歡迎着同學們的到來。

我走進新教室,映入眼帘的是乾淨的地面,整齊的課桌椅,後面還有一排嶄新的柜子……我感覺每個角落都煥然一新。

同學們陸陸續續地來了,一個暑假都沒有見到同學們,真的很想他們。你瞧,這邊一圈,那邊一圈,大家像一隻只久別的小鳥,嘰嘰喳喳,有說有笑,談論着各自的暑假趣聞,真是開心極了。

同學們正談論的熱火朝天的時候,王老師走進了教室,大家立刻安靜了下來。她熱情洋溢地作了新學期歡迎詞:“新學期,新氣象,大家升入了高一個年級,希望同學們以嶄新的姿態,投入到學習中去,爭取新的成績……”

接着老師給我們發了新書,我望着一本本嶄新的課本,漸漸地陷入了沉思:新學期了,我們大家都應該制定一個的新的目標,去學好每一門學科,鍛煉好身體。作為班長的我,更加應該帶好頭,改掉缺點,務實創新,勤學好問,帶領全班同學爭取新的更大進步。



新學期感言 標籤:新學期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我的新學期作文 走進新學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