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聽朱強榮爺爺的講座350字作文

聽朱強榮爺爺的講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我聽了朱強榮爺爺的講座,這是一次不同尋常的講座,讓我受益匪淺,還增長了知識。

  在朱強榮爺爺的這次講座中,我記得最清晰的身前多奉獻,身後再捐獻,要留愛心在人間。我在想,他是一個大好人,不僅在自己的崗位上勤勤懇懇,還為紅十字會捐了數萬元,清除城市“牛皮癬”,身後還會捐獻角膜、腎……他是紅十字會志願者總隊長,二零零八年奧運火炬手,杭州市功勛志願者。他鼓動大家回收的廢舊電池已達7.8噸,見義勇為抓小偷、抓捕拐賣兒童的犯罪嫌疑人等。但是他在這些榮譽面前卻不好意思,說他應該做的更好。讓我記憶深刻的還有爺爺講的一個故事:他的母親是個共產黨員,將二十平方的家做村裡的紅十字會,每次有受傷的人都會被送到他家裡醫治。並說他是代他的母親為人民為紅十會作貢獻的。

  朱強榮爺爺的講座真精彩,讓我了解了紅十字會志願者的服務。

  筧橋小學五年級:周昕



聽朱強榮爺爺的講座 標籤:爺爺的故事作文 爺爺的話作文 爺爺的童年作文 爺爺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