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與心的距離1000字作文

心與心的距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心與心的距離 

 不知從何時起,喜歡把心藏在誰也找不到的角落裡,喜歡“世人皆醉我獨醒”的淡然的感覺。面對着風花雪月,變化萬千的世界,誰能保持着“人之初,性本善”的單純呢?能做的只有不使自己淪陷進去,可是好難好難。世界就像一顆毒藥,致命卻誘人,讓人無法自拔。 

 誰不想快快樂樂,無憂無慮,健健康康的生活呢?可是面對着無窮無盡的天災人災,我們又如何得了處之泰然呢?我從不相信命運,宗教。在我的意識里,命運應該由自己掌握,由自己創造。也只有自己才有資格,才有能力去把握自己的命運。可是上天似乎特別“寵愛”人,喜歡把別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然後悠然自得地看着被掌握命運的人一步一步走進自己設計好的陷阱,等待着他們跳下去,體會着酸甜苦辣。我們的命運雖然被上天操縱着,但我相信這是暫時的,我們可以把自己命運的操縱權從上天的手上奪回來,我堅信! 

 在1976年7月28日,唐山發生了7.8級大地震,這座百萬人口的城市頃刻間被夷為平地,24萬人死亡,16萬人重傷,100多萬人受傷,15886戶家庭解體,3817人成為截癱患者,25061人肢體殘廢,遺留下孤寡老人3675位,孤兒4204人,數十萬居民轉眼變成失去家園的難民。 直接經濟損失在100億元以上。那一年,我們中華兒女的心聚在了一起,大家一起共同度過了難關。今年四川汶川大地震,截至25日12時,已經造成62664人遇難,358816人受傷,23775人失蹤。這一次的大地震再一次地把我們中華兒女的心連在了一起。上天似乎給我國開了個巨大的玩笑:今年本是北京舉辦奧運會的幸運年,可是變化多端,先是達賴試圖分裂西藏,接着企圖在殘疾女孩金晶手中奪下奧運聖火,然後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並帶有餘震,不斷發生,不知上天還要如何捉弄我們中華民族。離北京奧運會開幕還有兩個多月時間,在這兩個多月的時間裡,不管上天想怎樣捉弄我們,我堅信,只要我們中華兒女一條心,再大再難的困難也必將迎刃而解。 

 我們沒有上天一樣強大的力量,但我們有堅定的信念;我們沒有上天一樣強大的力量,但我們有聰明的頭腦;我們沒有上天一樣強大的力量,但我們有血脈相連的親情。無論在現在還是在未來,只有一人孤身作戰的上天,永遠也敵不過千千萬萬中華兒女,一起並肩作戰,互助互愛的頑強,不屈不撓的心。人性的光輝必將勝過你強大的力量。 

 世界無奇不有,也正是因為這些,世界才會充滿生機,充滿激情。每個人對世界都有不同的看法,儘管看法不同,但我們的心是永遠在一起的。最後獻上中華所有兒女的心聲:加油,中國!

心與心的距離 標籤:心與心的距離作文 心與心的交流作文 心與心的橋樑作文 心的距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