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那可愛的堂弟700字作文

我那可愛的堂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雙大大的眼睛,像兩顆葡萄似的,一隻扁扁的鼻頭,像是被誰撞了一下似的,更有趣的是他那髮型,在他的頭頂上還有一個愛心,真是夠酷的了!

  這一次,我去大爸爸家裡吃飯,我那小堂弟也來了。要知道這個小堂弟要麼不來,一來可是這個家裡的一道特別的風景線呀!尤其是他走路的樣子。還有你瞧他的皮膚很白皙,笑起來的時候還有兩個小酒窩,他雖然有三十多個月了,但他的牙齒好像是淘氣包似的,只長出了兩顆半,真是奇怪!他的頭髮有點兒毛茸茸的,好像一簇蒲公英。你們知道嗎?他為什麼會成為一道特別的風景線呢?那是因為他走路的樣子,特別的滑稽,他走路就像打醉拳似的,左搖右擺。

  瞧!他到這邊先是左瞧瞧,右看看,一開始的時候,他對這裡不是很熟悉,還是有點兒拘謹的。可是,過了一會兒之後,他卡死適應這個邊的新環境了。他好奇地張望着,在屋子裡走來走去的,忽然,他被門角絆了一下,就摔倒了。我一看小弟弟摔倒了,就連忙上前去攙扶他,我本以為他會嚎啕大哭,但很快我發現,原來我想錯了。他猛然爬起來,一點兒都沒事的,又繼續大搖大擺地走起來了。這會兒,看得出,他比剛才更加地小心了。但由於他走路的重心不穩,他還是走起路來了。他走路的姿勢像一隻肥肥嘟嘟的小企鵝,在跳舞,他走路又像一條蛇,走來走去。突然,走着,走着,他停了下來,他看到了電視機旁邊的一個柜子上擺放了一張相片,還親切地叫着:“哥哥,哥哥……”忽然,一不小心,用手推了一下相框,就把相框推倒了。而我被這突如其來的“哐當”一聲嚇了一大跳,在屋子裡的人本來都是在聊天的,一下子安靜下來了,都以為發生什麼事情了呢!而唯獨這個小可愛的堂弟像個沒事人似的,繼續在屋子裡閑逛着。

  就在這個時候,他的爸爸媽媽就過來叫小堂弟消停一會兒,可他卻還露個鬼臉,然後溜走了……



我那可愛的堂弟 標籤:我的堂弟作文 我那作文 我的堂妹作文 我那美麗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