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那可愛的朋友300字作文

我那可愛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郵編:134600  吉林省臨江市外國語學校 四年一班 張汀澤 

我有一個可愛的朋友,他叫崔澤豪。圓圓的臉上長着又黑又大的眼睛,嘴唇微微上翹,鼻子上還有些小雀斑,非常地像哈里波特。是個滿可愛的小男孩子。 

崔澤豪有很多的優點,也有很多的缺點,優點是樂於助人,熱愛體育運動,特別是打沙包,打得精彩極了。缺點是個子太矮,有時愛哭,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就哭鼻子,真是讓我們這些男子漢感到很無奈。 

他高興的時候,眼睛就眯成了一條縫兒,手舞足蹈的,那樣子特逗,像個淘氣的猴子。他喜歡小製作,沒事就拿些紙片呀,木棒呀什麼的又貼又綁的,經常會把他的大作給我們玩,如果誰再誇他幾句,他就樂顛顛的把兜子里的好吃的拿出來請客。哈哈,這就是我那可愛的朋友。

我那可愛的朋友 標籤:親愛的朋友作文 我親愛的朋友作文 我最親愛的朋友作文 我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