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那可愛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我那可愛的小白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最喜歡小白兔了。說起小白兔,我還有過一段養兔經歷呢!只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已是陳年往事了...... 

  在我四年級放假回到家鄉時,舅舅送了我一隻很可愛的小兔兔,我可高興了!第一眼看到它時,我被它給迷住了:一身油光閃亮的毛上長着一雙紅紅的大眼睛,就像是兩顆亮閃閃的紅寶石鑲嵌在白皚皚的雪地里。小小的三瓣嘴一張一合的,別提有多可愛了!天使一般的兔兒,就給你起名為Angel吧! 

  一開始,Angel對我非常陌生,都不敢吃我拿在手中的食物,好像我會毒死它似的。日子一天天地過去了,漸漸地,我和Angel熟了,它也就把我當作好朋友啦! 

  我仔細的觀察着Angel。發現它的前腿短小,後退則粗大有力,跑起來可靈活了!小尾巴還一撅一撅的,好像在說:“小瑜姐姐,我厲害吧!”最有趣的還是它吃東西時的樣子:剛開始吃的時候,狼吞虎咽的,好不斯文。吃飽以後呢,又文質彬彬地用前腿擦擦小嘴,好像一名紳士。 

  ...... 

  Angel,我好想你啊!想必,現在的你,已是一個真正的天使了吧......

我那可愛的小白兔 標籤:可愛的小白兔作文 我喜愛的小白兔作文 我的小白兔作文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