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哦!可愛的“小寶”500字作文

哦!可愛的“小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哦!可愛的“小寶”

   最近,我們小區里又多了一個新鮮人物“小寶”。

   “小寶”是一隻十分可愛的小狗,水汪汪的眼睛非常大,渾身雪白雪白的,毛茸茸的。因為長得酷似狐狸,所以它又叫狐狸狗,這種狗非常聰明,主人給它取了很好聽的名字叫“小寶”。

   “小寶”十分漂亮,可真是“人見人愛”呀!它每次見我來了,都會圍在我身邊蹦蹦跳跳,對我很親熱,有一次,見我來了,竟然高興地蹦到我臉上了!

   記得那一天,我在小區里玩,小寶正在吃火腿腸,我拍了拍手,它抬起頭看我兩眼,又低頭吃它的“美味”,我摸摸它的頭,小寶只是“嗚嗚”了幾聲,我甚至想抱它,坐我腿上,可是抱的時候,它以為我搶它的食物,猛地朝我咬了一口,也許是嚇唬我,小寶並沒有真的咬,可我確實被小寶的動作嚇住了,過了好半天才回過神來。

   記的還有一次,爸爸拿着一個殺好的雞,小寶看了,以為爸爸手上拿着的是個好東西,就死死盯住雞不放。我爸跑到五樓,它也跟着跑,我爸跑到樓下,它也跟着跑到樓下,就這樣來回跑了好幾回,當它知道爸爸手裡不是什麼對它有益的東西,就不再追雞了。

   哦!我喜歡可愛的小寶。



哦!可愛的“小寶” 標籤:可愛的小寶寶作文 可愛的小寶作文 可愛的“白白”作文 “小可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