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小豆豆600字作文

我家的小豆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11年9月19日晴星期一

  今天,小豆豆成長記拉開了帷幕。

  我拿出了幾顆黃豆,在花盆裡挖了幾個小坑,小心翼翼地放進坑裡,再小心翼翼地埋好。澆些水,滋潤一下小豆豆的心田,好讓它快快長大。我默默地想:小豆豆,快快長大!

  從此,我每天都給它澆水,偶爾鬆鬆土,除除蟲。每晚想着小豆豆明天就會長大。

  2011年9月23日晴星期五

  今天早上,我揉揉雙眼,伸個懶腰,拉開窗帘,不經意瞟到我的豆豆。呀!小豆豆勇敢地拱出泥土,挺直了腰板,對着我微笑,好像在說:“哈哈!看到了么?我長大啦!”

  看着小豆豆那副自豪的樣子,我不禁為我的勞動而感到欣慰。

  2011年9月25日晴星期二

  小豆豆一天天茁壯成長。今天它長出了幾片小而嫩綠的葉子。那麼綠的葉子,一片接着一片,不留一處好地方。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這可愛的綠葉!

  2011年9月28日陰星期三

  今天,我的小豆豆已經30多厘米高了,長出了八九片大而翠綠的葉子。綠葉中藏着一個個小小的豆莢,豆莢像是一個個頑皮的孩子在玩捉迷藏似的,可愛極了!

  2011年9月30日雨星期五

  爸爸今天對我說:“黃豆是過不了秋冬兩季的,很快就要枯萎了。”

  我的心被爸爸的這番話揪了起來,我為這黃豆脆弱的生命即將終結而傷心,我為這靠我勞動換來的成果即將結束而悲痛。

  親愛的黃豆啊!你將成為我成長中最為珍貴的一個記憶,請你不要離開我呀!

  我覺得,大家都應該種一次黃豆,體驗農民伯伯的辛勞;體驗努力得到成就和欣慰的感覺。這不是很好嗎?

  山東泰安寧陽縣華豐礦小學五年級:寂寞的丶煙花



我家的小豆豆 標籤:讀《窗邊的小豆豆》作文 《窗邊的小豆豆》作文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作文 窗邊的小豆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