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350字作文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寒假,我看了老師介紹的《窗邊的小豆豆》一書。

  它講述了一個因為淘氣而在一年級就被退學的孩子——小豆豆,變成了一位大家都能接受的好孩子了。小豆豆就在巴學園裡一天天長大了。每一天都要在小林校長的帶領下吃“山的味道,海的味道”的美味飯菜。小豆豆在別人眼裡,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壞”孩子。但是,小豆豆在小林校長的愛護下,變成了一位大家都能接受的好孩子了。後來,小豆豆在這樣的學習環境下,迅速成長成一名發揮自己特長的三好學生。

  我是羨慕小豆豆的,調皮可愛的她碰到了小林校長。他很有耐心聽六歲的小豆豆說四個小時的話而不打哈欠;也很有創意、會想到用廢棄的電車改裝成上課的教室。

  我覺得書的主人公小豆豆非常可愛,再加上她那善解人意的品格,很惹人喜歡。讓我們關愛每一個“窗邊的小豆豆”!

  六年級:冰花;彭文綠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 標籤:讀《窗邊的小豆豆》作文 《窗邊的小豆豆》作文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作文 窗邊的小豆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