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近視眼鏡找朋友400字作文

近視眼鏡找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到了,近視眼鏡在眼鏡盒裡閑得慌,於是,她就請盒大哥放她出去。盒大哥答應了她的要求,叮囑她早點回“家”。 

  近視眼鏡在外流浪。 

  有一天,她看見小華在做眼保健操,就說:“喲!你還在做眼保健操呢?戴上我多合適呀!”小華說:“做眼保健操能保護視力,我要你幹嘛?”近視眼鏡聽完,生氣地離開了小華家。 

  近視眼鏡又來到紅紅家,看見紅紅正在吃力地寫着字,字寫得很潦草。他以為紅紅是近視眼,就說:“你的眼睛都近視了,快戴上我,字就寫漂亮啦!”紅紅說:“我的眼睛好着哩,可字總是寫不好,你看我不是正在練習嗎?”眼鏡聽完后垂頭喪氣地離開了紅紅家。 

  最後,近視眼鏡到了明明家,看見明明在地上摸來摸去,就驚喜的說:“小朋友,你的眼睛是不是近視了,和我交個朋友,保准你看得清清楚楚!明明說:“你錯了,我不是近視眼,我在擦地呢!”近視眼鏡聽完后像泄了氣的皮球,離開了明明家。 

  近視眼鏡沒找到朋友,只好回到眼鏡盒裡獃著。小朋友,你知道她為什麼沒有找到朋友嗎?

近視眼鏡找朋友 標籤:眼鏡找朋友作文 近視眼作文 找朋友作文 小熊找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