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近視眼鏡找朋友450字作文

近視眼鏡找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夏天,近視眼鏡在眼鏡盒裡悶得慌,便對眼鏡盒說:“大叔,我在這兒悶得慌,你可不可以讓我出去玩一玩?”大叔聽了便對他說:“你可以出去玩,可是你必須早一點回家!”“好的,好的!”

  近視眼鏡在外流浪。

  突然,他看見了明明,便對他說:“明明,明明,我們交個朋友吧!”明明說:“我眼睛又不近視,和你交朋友幹什麼?”近視眼鏡聽了失望的走了。

  一直走,一直走,一不小心闖入了紅紅家,看見了紅紅正在低着頭正在寫字,近視眼鏡見了紅紅高興極了,便對紅紅說:“紅紅,我們交個朋友吧!”紅紅說:“我是在練字,老師說我字寫的不怎麼好,所以我爭取把字寫好,我眼睛不近視!”近視眼鏡聽了又失望的走了。

  走啊走,走啊走,走到了絲絲家,看見絲絲正在地上摸,近視眼鏡便自以為事的說:“絲絲,你一定近視了吧!帶上我你就不會亂摸了!”絲絲生氣的說:“誰近視了,我是在抹地呢!”

  近視眼鏡失望的回家了,到頭來,他還是沒有找到一個好朋友。

  湖南懷化漵浦屈原學校五年級:韓湘昀



近視眼鏡找朋友 標籤:眼鏡找朋友作文 近視眼作文 找朋友作文 小熊找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