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近視眼,我恨你!600字作文

近視眼,我恨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說到近視眼,我恨不得一腳把它踢到外星去!因為它實在是太可恨了!為什麼呢?因為它害得許多人眼睛都戴上了眼鏡。我雖然沒有戴眼睛,卻深受其害。你不信,那就看看以下3個原因??

  ⒈我在班裡個子算中等的,坐在第三排,離黑板有五米左右。以前,我的眼睛特別好,就算老師寫的字像螞蟻一樣小(這是誇張,我們老師沒那麼高的水平,寫的字最小就是黑板擦的一半一樣大),我也能看得清清楚楚。現在呢?就算老師寫的字象小子本一樣大,在我的眼裡也是模模糊糊的,感覺就像蒙上了一層紗,害得我看一個字還得猜半天!有一次,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十個成語,說明了不許下位,我只好問旁邊同學。哪知旁邊的文興捉弄我,給我亂說一堆成語。老師叫大家讀的時候,我就按照他告訴我的讀,害得我被老師說成裝怪,罰我抄了十遍!手到現在還挺酸的……

  ⒉我爸爸就是眼睛家族的一員,我深深的明白,得了近視眼,戴上眼鏡會使鼻樑上留下兩道很深的印記;眼睛看久了會感覺天旋地轉,眼前的一切都歪歪扭扭每天要做N遍眼操;而且要被媽媽逼着看遠處30分鐘一下雨,眼鏡濕了,還得拿紙去擦睡覺時,還得把眼睛放在固定的位子,好方便早上起來去拿……

  ⒊放假了,素質報告單發下來,我的兩隻眼睛分別是4。6的4。77被醫生判定為近視眼!害得我天天為了讓視力好起來被媽媽逼做眼操和看遠處,我原本每天可以上兩小時創網的,現在只能上一小時了!這麼點時間那夠我發作文呀?

  我一定要早點恢復原來的視力,這樣,我就又可以上兩小時網了!告訴你一個秘密,這篇作文還是媽媽不在我偷偷發的呢!現在,我最想說的話就是:近視眼!我恨你!我希望你能離開地球!放過我們這些無辜的受害者吧!



近視眼,我恨你! 標籤:我恨你們作文 近視眼作文 我恨作文 我恨我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