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近視眼的煩惱400字作文

近視眼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近視是件麻煩事,它為我帶來不少苦惱,因為媽媽很反對我戴眼睛。每當我戴起眼睛,媽媽總叫我少戴,主要原因是女孩子戴眼睛不好看。可媽媽不了解近視眼的痛苦,尤其是我的近視已達到四百多度,若是不戴,遠的事物在我看來只有白茫茫的一片。

  近視對我來說,不只是件壞事,因為雖然有了眼鏡,但是又得時時刻刻帶在身邊,而我又有時忘記,以致於鬧出笑話。記得一次學校看電影,而我偏偏把眼鏡忘在了寢室,寢室門沒開,無可奈何,將就點吧,可又偏偏坐在最後幾排,真是禍不單行呀!結果那場電影只好在模糊中度過。不過,還好是國語,如果是洋片的話,那還不如不看。

  由於爸爸媽媽的反對,我只有看電視,讀書時戴,此外一律不戴。有時大街上迎面來了一個人對我笑,我不知是熟人,只管走路,不知道我近視的人還以為我是“目中無人”呢,真是“啞巴吃黃連??有口說不出”。

  除了以上的苦惱,還有很多。我想:只有近視眼的人,才能體會出這種痛苦。

  同學們,好好地保護你們的“心靈窗口”吧!要不然,糟蹋了它,戴上眼鏡後悔就來不及了。



近視眼的煩惱 標籤:近視眼作文 近視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 我的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