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疾病找朋友300字作文

疾病找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最近幾天,小疾病都快孤獨死了,它決定出去找朋友。

  小疾病來到露露家,看到露露幫媽媽買完東西拿過錢,馬上到洗手間把手洗了三變,小疾病搖了搖頭說:“不,露露不是我要找的朋友。”

  小疾病又來到了露莎家,看到露莎又洗手又剪指甲,小疾病又搖了搖頭再次說:“不、不露莎更不是我要找的朋友。”

  小疾病又來到了露娜家,也看到了露娜在講究衛生,小疾病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失望的大哭起來,剎那間,小疾病看到露娜的鄰居魯克滿臉髒兮兮、臭烘烘的,而且吃飯時還不洗手,指甲也不剪,裡面還有泥巴,拿過錢也不洗手還數手指頭,小疾病高興的跳了起來說我找到朋友了,噢耶……

  小朋友們,你們可千萬千萬的別學那個不講究衛生的魯克哦,不然,小疾病就會找你做它的朋友哦,那樣,你們會生病的。

  山東省棗莊市薛城區臨山小學五年級:郭盈君



疾病找朋友 標籤:找朋友作文 小熊找朋友作文 眼鏡找朋友作文 疾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