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鄉變了700字作文

家鄉變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家鄉變了 

  我的家鄉永康是“五金之都”。近幾年來,永康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他變得可愛了,變得乾淨了,變得美麗了。 

  永康曾經是一座破爛不堪的小縣城。泥濘不堪的小路、陳舊的小屋、最好的地方也數東街、西街了。可如今的永康,處處呈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 

  母親河---永康江!原來江兩岸到處堆滿垃圾。走到邊兒上,一股臭味撲鼻而來。可現在,永康江通過整改,水變乾淨了.河道也進行了加寬加固,還加上了護欄,種上了花草樹木;河水潺潺流淌,清澈見底,清得可以看見河裡的游魚;清晨,愛好運動的人在河邊跑步,打太極拳;垂釣的老人全神貫注;觀看的人也一群一群。到了夜晚,這兒成了一個夢幻的世界。永康江里倒映着高樓大廈,倒映着五彩繽紛的燈光。西津橋更美了,霓虹燈勾勒着橋的輪廓,倒映在水中,既像一輪彩虹,又像一隻只明亮的眼睛,目視着永康人民幸福生活;河邊,大人們在喝茶談笑,小朋友們在戲嬉玩耍。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永康的變化得來的。 

  麗州廣場的變化更是象徵著永康的日新月異。在幾年以前,這裡還是一片荒涼。如今這裡變成了人們休閑娛樂散步的好去處。花草樹木包圍着廣場四周,春天百花齊放,夏天百鳥爭鳴,秋天 紅葉似火 ,冬天白雪一片。晚上的廣場更迷人了,璀璨的燈光,變幻的噴泉,歡笑的遊人,交相輝映在一起,組成一個歡樂的海洋。 

  永康還是世界聞名的“五金之都”。在黨的領導下,現在的永康人把小五金做得有聲有色,不僅推向全中國還推向了全世界。正所謂“縣縣不離康,離康不是好地方,家家造五金,天下五金出永康” 

  變了!真的變了!改革開放使我們的家鄉變美麗了,人們的生活變的越來越好了,我為我有一個這麼美麗的家鄉感到無比的驕傲與自豪!

家鄉變了 標籤:家鄉變了作文 我的家鄉變了作文 家鄉變化作文 家鄉變化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