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鄉變了500字作文

家鄉變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廣昌,是一個十分美麗的地方。這裡有最美味的白蓮,最清澈的河水,最美麗的荷花。自從改革開放三十多年以來,廣昌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樓變高了,路更寬了,山更美了,水也變得更清了。 

  你瞧!我一向熟悉的怡和花園,這裡有粉紅色的居民樓,美麗的花園,五顏六色的鮮花,還有在花園裡翩翩起舞的蝴蝶。可是,原來這裡卻是一片池塘,走在池塘旁邊的爛泥路上,一不小心,就會摔跤。而且雨天,這道路上的爛泥和積水還會弄髒我們的衣服。但是,現在這裡是一座美麗的小區,被稱為“廣昌第一花園。” 

  在新建的一條公路上,整整齊齊地種着許許多多的樹木,樹木旁邊還有一座座美麗的花壇,花壇里的花爭先恐後地盛開着,一陣風吹來,沁人心脾。白天,許多行人在這兒漫不經心的散步呢!但是,幾年前,這裡還是一片菜地,人們一潑肥水就會臭氣熏天。不僅如此,就連我家也有了巨大的變化。以前,我家裡沒有電腦,沒有電冰箱,沒有空調,就只有那模糊不清的黑白電視,有些人家連黑白電視都沒有呢。而日新月異的今天,我們家家個個都有了電腦、電冰箱、電視、空調……和以前相比,可真有天壤之別呀! 

  現在的廣昌,每一天都在變化着,相信不久的將來你一定會變得更加美麗、富饒。

家鄉變了 標籤:家鄉變了作文 我的家鄉變了作文 家鄉變化作文 家鄉變化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