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鄉變了450字作文

家鄉變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家鄉在沿溪,這是一個美麗的小山村。村中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兩旁是一道道秀山。

  前住奶奶家的客車,飛一般地在路上行駛着。沒過幾個小時,我們就到了。下了車,“咦,這是奶奶家原來的馬路嗎?”一條嶄新的水泥馬路在山間纏繞,像一條銀色的神龍在山間穿行,兩旁是衛兵似的槐樹,正昂首挺胸的站立在兩旁。“

  這裡以前是一條泥濘的小路,車一開過這兒,塵土就到處飛揚。特別是下雨,走起路來,深一腳,淺一腳,弄得一身的泥污。”說起以往,媽媽的臉上似乎還留餘悸呢。不過,現在好了,大家有錢了,修起了這條漂亮的馬路。

  家鄉的小河也變了。以前的小河總是漂浮着白色的泡沫,大家都把垃圾往河裡倒。河裡的小魚小蝦,再也不見了蹤影。現在不同了,大家意識到了自己的的錯誤,拿着網子把垃圾全部打撈上來了,小魚小蝦又回來了。小河又恢復生機。

  我們的家鄉變了,我相信我們的家鄉會更美麗、更富饒!

  指導老師:賀平華

  湖南懷化漵浦縣四年級:賀子鳴



家鄉變了 標籤:家鄉變了作文 我的家鄉變了作文 家鄉變化作文 家鄉變化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