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奶奶家的小黑400字作文

奶奶家的小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黑是奶奶家養的的一隻小狗,因為它全身的毛像黑緞子一樣黑亮黑亮的,漂亮極了!所以取名“小黑”。 

  記得小黑剛被奶奶抱回家的時候,又小又瘦,軟綿綿的像一隻病貓似的。經過奶奶精心的餵養,小黑一天天長大,長的又高又壯。一雙圓溜溜的眼睛炯炯有神,一對三角形的耳朵倒垂着,一聽到聲音耳朵就立刻豎了起來。四條腿矯健有力,奔跑起來像風一樣快。它的尾巴很大,像一把毛茸茸的大刷子貼在身體的後面,看到熟人就友善的搖起它的大尾巴。但是,你要不小心摸到了它的尾巴,它就會變得很兇。 

  小黑很挑食,只吃肉類的食物。當然,骨頭才是它的最愛。而且它很聰明,知道儲存食物。有一次,我在外面帶了很多骨頭回家,它一下吃不完,就在院子里的大樟樹下刨了一個小坑,把剩下的骨頭放在裡面,又用土蓋好,等到餓的時候再吃。 

  小黑睡覺的時候很警惕,總算側着身子,一隻耳朵貼着地面。只要一有動靜,它就會一骨碌地爬起來,瞪着圓溜溜的眼睛四處張望。如果沒有什麼異常,它就會繼續睡覺。 

  小黑的鼻子很靈敏,能分辨很多種氣味。 

  小黑還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奶奶家的小黑 標籤:奶奶家的小狗作文 奶奶家的作文 奶奶家的花作文 奶奶家的菜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