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青春無悔1000字作文

青春無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16歲,一個花季,正值青春。

  青春,包含着太多太多的寓意。它代表着我們將要肩負起自己的責任,他也代表着我們要學會獨立,學會堅強,學會在逆境中站起來,不服輸,不屈服,帶着初生牛犢不怕虎的毅力,勇往直前。在前進的道路上,我們偶爾會有迷茫,會找不清方向,會猶豫,會回首,這就需要我們堅強的意志來支撐,告訴自己,不要回頭,因為在你的身後是萬丈深淵,只有不停的往前,我們才有生存的希望。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地方會留給你來讓你休息停泊,我們的人生沒有停下的時候。當你彷徨無助時,請問問你自己的心,讓你心底最真誠的聲音來鼓舞你激勵你,鞭策着你繼續前進。也許前進的道路上會遇到很多很多的坎坷與迷途,讓你變得不再自信,不再相信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甚至開始自暴自棄,虛度光陰。這不是我們青春少年應有的風姿。青春就應該揚帆起航,不管遇到再大的風險,都不會使我們半途而廢,因為我們始終堅信未來是美好的,未來一直在伸出雙手迎接我們的到來,他在等着我們,他在等待着我們的成功。

  青春,還包含着我們對愛情的美好想象。我們的愛情是純粹的,是單純美好的,沒有一點功利也沒有任何的目的,就是單純的喜歡着一個人,這樣的感覺也很好。我們對一個人有好感,不是為了他的錢,也不是看他的家庭,而是單純的認為他很優秀,各方面都很好。成績好,打籃球也很帥,擅長交際,人緣很好,這麼多的優點讓我們把眼光集中在他的身上。然後我們會一起上學,一起吃飯,一起討論數學難題,一起聊天聊到很晚,甚至上廁所都會結伴而行。有時候他不吃飯,你還會偷偷的買一些吃的給他,提醒他學習再緊也要注意身體,不要太累了。有時你感冒了,他會不動聲色的買葯放在你桌子上,你發現后朝他一看,兩人對視一笑,一切盡在不言中。有時候下雨了,你沒帶傘,你故意很大聲地問他借,他肯定毫不猶豫的借給你,但他的舍友們又要淋個落湯雞了,所以又會罵他重色輕友,他笑而不語,而你的心裡也會像吃了糖一樣感覺到很甜。當你打着傘,他從你身邊跑過,他的臉上露出了滿足的笑容,而你的臉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就是這樣,簡簡單單朴樸素素的感情,不摻雜任何不好的東西與行為。

  青春的我們,滿懷着熱情,正一步步地離開父母愛的羽翼,開始我們獨立的生活,我們必須學會在逆境中翩翩起舞。我們要有義氣勃發的風姿,鬥志昂揚的信念,與身邊的朋友們一起沖向勝利的彼岸。當我們老了,回憶起青春的點點滴滴,我們會滿足而自豪的笑,笑我們青春無悔,笑我們青春沒有白白的浪費,如果再給我一次青春,我還是會選擇這樣的度過。

  江蘇徐州銅山縣鄭集高級中學高一:924088022



青春無悔 標籤:青春無悔作文 青春無處安放作文 青春無敵作文 青春無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