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件好玩的事800字作文

一件好玩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那一次跟同學玩“化妝”遊戲,至今想起來還想笑!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一次,我和幾個好朋友去涵(人名就不說了,直叫最後的那個字)家玩,一會兒之後,有幾個人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媽了。我們無聊啊,就想些遊戲玩(涵的家長都不在)。也忘了是誰了,提出玩“化妝”遊戲,我們都同意了。石頭剪子布,誰輸了誰當被“化妝”的人,最後,平輸了,只好任由我們擺布。 

  涵把她姐姐的化妝品拿了出來。 

  我們不給平鏡子,怕她看見了,不讓我們弄了。 

  平喜歡綠色,眼影、口紅都抹的綠色的。可想而知,綠色的口紅摸上去是什麼樣子的啊!鬼耶~~ 

  我們把平的眼睫毛塗了些睫毛膏,只看眼睛嘛,還有點人樣! 

  不知道涵從哪裡弄來的亮閃閃的小金星星,往平的臉上抹了一把,小星星一閃一閃的,還挺好看呢。 

  我幫她梳頭髮,梳了一個十分雷人的髮型——前面的劉海扎到後面,不夠長的都豎了起來,像是剛爆炸完!後面扎了一個正常的辮子,不過,其他的頭髮都讓我辮上了,從前面看,只能看到一頭亂鬨哄的辮上的辮子,真“好看”! 

  曼在平的辮子上撒了點大一點的金星星,頭髮都是閃的! 

  涵涵不知道怎麼弄了平一臉綠,看來不是口紅,她也不肯說,真小氣! 

  弄好了,平拿來鏡子看,我們趁此機會跑到外面去了,平一看,馬上追了出來。走了幾步,竟然撞到了平的媽媽!平的媽媽瞪大眼睛看着這個“外星女兒”,大吃一驚,沒說什麼,竟然哈哈大笑起來。平瞪着我們,本來不想大笑的我們,看着她瞪眼的“鬼樣”也哈哈笑起來,平趕快跑去洗臉。 

  有些難洗掉的,怎麼也不下來,殘留在平臉上,她媽媽沒有耐心了,讓她回家洗。平家離涵家有大約300米吧,路上有很多婦女聊天,看見了平,也“嘻嘻”地笑,還問平是怎麼回事,平都快羞死了,飛奔回家了。 

  雖然這件事有點損,但是我們每次提起來,都忍不住大笑,平也在一旁害羞地笑。 

  我們因為這件事,關係竟然更好了,平總是說,如果被整的人不是她就更好了!

一件好玩的事 標籤:好玩的一天作文 好玩的遊戲作文 一件好事作文 我做了一件好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