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昨夜,繁星600字作文

昨夜,繁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一個又一個有星光的夜晚,我坐在母親懷裡,纏着她給我講那古老而美麗的神話傳說。童年的夜晚,幾乎都是在星光中度過,又每次在輕柔的搖籃曲中入夢。 

  明天就是母親的生日了。我一邊想一邊在精品店中穿梭。突然,一把一把花花綠綠的帶子吸引了我的注意。精品店的小姐熱情地湊過來,為我講解着製作幸運星的方法和訣竅。於是,我背着母親買了一大把粉紅色的帶子回家。 

  快點,再快點。我的雙手上下翻飛着。精巧的幸運星,對我這個初學者來說,還真是一個挑戰呢!一顆,兩顆,三顆......一顆又一顆粉紅色的幸運星在我手下誕生了。多少顆了?我像一台高速運轉的機器,大腦一片空白。錯了一顆,又錯了一顆。我機械地把一顆顆幸運星又察看了一遍。“我這麼做,只是為了讓母親高興一下嗎?”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猶豫了。一個人坐在路邊的石桌旁讓涼爽的清風整理心中的思緒。忽然,我聽到一個稚嫩的聲音,“媽媽,您吃吧!平時您那麼關心我,今天也讓我關心您一下嘛”。一下子,我心中的疑團化解開來:原來我是為了感謝母愛啊。 

  晚上,我把幸運星裝在一個精緻的小盒子里,用絲帶紮好。在星光下,連同一張自製的賀卡,將它一起送給母親。當母親接過這兩樣東西時,她的手似乎輕輕地有些顫抖。看得出,母親竭力不讓自己表現出內心的激動。母親用有些哽咽的聲音說:“快去睡覺吧,明天還要早起上學呢。”我聽話地去睡了,朦朧中我彷彿看到一些亮閃閃的東西,那是母親眼中的淚光,還是天上的星光?

昨夜,繁星 標籤:昨夜作文 昨夜星辰作文 繁星作文 《繁星春水》讀後感作文